最近在搞徐坤……

关于

[喻黄]我在伦敦喂鸽子【一】

-人物属于虫爹,ooc属于我。

  喻文州整合了今天比赛的视频,拿了笔记本端坐在书桌前,电脑上的视频正有条不絮地播放着,右下角还有一个Q版的黄少天正在啃着秋葵——那是黄少天的粉丝特意做给他的桌宠。

  刘小别的技术比起上一次又提升了不少,他的进步很大,风格打法也愈加成熟——但心性还是不够,对上黄少天时,还是太过急躁。

  ——说起少天,喻文州握着笔的手停顿了一下,在黄少天的名字后打了一个问号。

  黄少天这两天很不在状态。从昨天出蓝雨开始他就很沉默,主动找他搭话也不接,只偶尔从嗓子里蹦出来几个零星的字眼,整个人仿佛被莫凡附了身——安静的过了头。

  而且——有意地抗拒着喻文州。喻文州几度想要开口询问他究竟怎么了,但每次话到嘴边又被他生生咽下。他当然察觉得到黄少天对他的抗拒,那抗拒表现的太过明显,以至于连王杰希都忍不住在赛后拉住他一脸狭促地问道,是不是夫夫之间闹别扭了。

  我倒是想。

  ——什么?你还没表白吗?

  ——我以为你们都在一起了。

  ——喻队,你该不会没看出来,他这幅样子是为情所困吧?

  为情所困……吗?

  喻文州瞌上双眼,仰面靠在椅背上,眼前闪过黄少天那张因心事锁紧了眉头的面庞——他当然是看出来了,可他,不愿承认。

  承认黄少天有了喜欢的人,于他而言,是一件很痛苦的事。

  但——如果不是你的话,喻队,你要失恋了吧?——王杰希那略带同情的话语在他心底又一次响起。

  喻文州忽然睁开眼,低声道:“果然,还是想知道”

  “我输给了谁”

  郑轩站在405门口,手举起来复又放下,他已经站在门口三分钟有余了——他实在是不敢也不想去告诉喻文州这个消息,但——他的余光扫过一旁,徐景熙和卢瀚文正从403的门口探了头出来给他加油——这两个家伙!

  郑轩在心里抱怨着,手上却有了动作。

  想到下落不明的黄少。

  他咬了咬牙,眼一闭,心一横,鼓着胆子敲响了房门。

  喻文州被声音惊醒,正欲起身开门,便听见了郑轩的声音。

  “队长,黄少他,失踪了”

  那声音宛若平地惊雷,直直把喻文州炸得失了魂。他三步并作两步冲向门口,拉开了房门。

  “怎么回事?!”

  ——TBC——

第一次写这儿对,希望没有ooc。

放轻松!!是喻黄没错!!!

因为学业原因,接下来更文要等到下下周我回来QAQ。

相信我,这是篇甜文!!!

  

评论(2)
热度(23)

© Sept39 | Powered by LOFTER